銀養罐產品圖2.jpg

毛拔麻知道9歲貓咪,相當於人類的63歲嗎?

隨著貓咪年齡的增加,身體機能與消化吸收能力會逐漸下降。因此,銀養罐的開發,是希望給中老年貓咪專屬的營養與呵護。為毛孩調配適當的營養比例,並提供易消化吸收的優質蛋白質。


優質食材,讓毛孩胃口大開
胃口不好一直是熟齡貓咪面臨的問題。因此在研發時,我投入了許多心力去尋找具有良好嗜口性的優質肉源。經過重重的測試與討論之後,決定以鹿野土雞、野生鰹魚與挪威鮭魚製作。

「鹿野土雞」是以玉米等天然穀物純淨放養,肉質結實可口,且毛孩接受度高、不易敏感。
而「野生鰹魚」與「挪威鮭魚」具有海鮮的甜味,含有豐富omega-3,肉質細嫩好消化。

銀養罐製作後,還特意尋找了許多挑嘴貓咪,通過了百隻挑嘴貓咪的重重測試。
希望讓熟齡毛孩願意,並且喜歡吃飯🧡。


專屬熟齡寶貝的營養補充
中老年貓咪身體機能逐漸退化,營養容易流失,在飲食上需更加注意。

為了不讓毛孩身體有額外負擔,銀養罐為低磷、低鎂和低鈉的主食罐。並且針對身體的保養添加:
📍中鏈脂肪酸:易消化吸收的能量來源
📍美國專利軟骨萃取:含膠原蛋白和玻尿酸,幫助關節健康
📍朝鮮薊:保護肝臟、心血管健康
📍益生元:幫助腸道益菌生態,維持腸道的健康

在質地部分,製作成細緻的慕斯狀,輔以蛋白質水解技術,用天然酵素將蛋白質切割成小分子,讓毛孩吃進去的每一分營養都能夠好好的被吸收使用!


吃好,吃補,一起呷百二
在研發中老年熟齡貓銀養罐的過程中,我覺得很開心又滿足。希望透過這款銀養罐,讓更多熟齡毛孩,透過每日的優質主食,攝取全面且豐富的營養。

讓毛孩吃得香、吃得好,與毛拔麻一起呷百二💟
馬上購買👉【熟齡貓低磷銀養罐】

銀養罐Slider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喵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