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磺酸產品頁-01.png

除了離胺酸,「牛磺酸」也是大部分毛拔麻熟悉的日常犬貓保健品。 「毛拔麻是否知道他的重要性呢?」「家中的毛孩有需要補充嗎?」 牛磺酸是犬貓身體非常重要的胺基酸,由於貓咪身體無法自行合成,因此需透過每日飲食和保養品補充。狗狗身體雖然可以自行合成,但若是每日的飲食不夠營養,也可能導致牛磺酸合成不足,營養不良、長期缺乏的話,很可能導致中央視網膜退化及擴張性心肌病,不能不慎!


你買的牛磺酸真的健康嗎?
牛磺酸濃度高,每天需要補充的劑量不多,因此市售許多廠商為了增加份量、稀釋成本會添加麥芽糊精、玉米澱粉等添加物;或是為了提高嗜口性,而添加風味劑、甜味劑,這些複雜的加工成分,對於吸收攝取並沒有幫助,反而吃進許多不健康的添加物。 此外,不同的藥廠和產地,原料的品質會有很大的差異,目前市售的牛磺酸產品,原料幾乎都來自中國。


頂級大廠檢驗合格原料
當生鮮食的觀念越來越普及,牛磺酸的需求也越來越多,汪喵希望讓大家都能用好的牛磺酸替毛孩製作食物。 在聯絡了超過10間以上的外國製造商,包含:美國、英國及日本,不斷比較結晶的大小、測試流動性後。 我們選擇來自日本的KASANO有檢驗報告的純牛磺酸,搭配10%的膳食纖維打造!原料來自日本頂級製藥級工廠、無複雜添加物,吸收效果好、不會造成身體負擔,讓毛拔麻們可以放心給予毛孩食用。 汪喵也絕對堅持不添加不良添加物,維持原料最原始的「粉狀」型態,因此如果開罐時有一點假性結塊的情形是正常的,搖一搖就會散開囉!


我該幫毛孩補充牛磺酸嗎?
食用上,建議「以自製生鮮食」為主食的貓咪每日補充,「以飼料」為主食的犬貓每週補充1~3次, 「好發心臟病的品種犬貓」 或是「需要心臟及眼部保養的犬貓」也適合特別補充保養!
如果是完全「以汪喵生食、凍乾、主食罐、鮮食包為主食」的毛孩,可以不用特別補充呦! 因為汪喵的主食都有經過專業的監督和調配,也計算過牛磺酸的攝取量已足夠了,而毛拔麻們也可以依據毛孩的身體健康狀況,來評估是否需要再額外補充。
越是每日必須的營養品,更要講究! 這一罐,讓你不用將就!給毛孩的就是要最好的! 👉http://bit.ly/2REIZ1b

牛磺酸_slider_網誌用_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喵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