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了給毛小孩最好的食物,首先你必須先了解汪喵星人

犬貓是肉食性動物,適合高動物性成分、低碳水化合物、多水分的食物。許多飼主會花許多錢選擇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的飼料,目的是希望更符合毛小孩的飲食需求。然而,其實犬貓需要的是優質的動物性蛋白,並且透過食物來獲取水分。當毛小孩吃了高蛋白質的飼料,卻沒有喝水時,反而有可能會造成腎臟的負擔,因此,這也是大家提倡給犬貓吃濕食的原因。

● 營養完整均衡的生食餐,對犬貓來說是最好的食物選擇

其實從許多的研究分析、犬貓的生理結構、或是營養學的角度,都可以看出生食餐對犬貓來說都是最好的選擇,然而為什麼國內目前卻沒有看到呢?在國外已有不少商業生食提供飼主購買,但是因為生食餐的運輸成本較高,台灣目前只有冷凍生肉,此外大多是飼主自行製作。也因為商業生食餐製作的過程繁複嚴謹,需要添加各種不同比例的營養品,造成許多家長僅能望洋興嘆。

台灣目前市面上有不少主食罐可以選擇(註一),然而主食罐畢竟需要透過加熱加工,營養受熱破壞,也降低消化吸收率;而生食餐則保留了完整的食物營養,給貓小孩最天然無加工的食物,汪喵沙西米因而誕生!

註一、罐頭分成主食罐&副食罐主食罐可當作貓咪的主食,符合貓咪的營養需求;而副食罐僅能當作零食,不可取代正餐。汪喵沙西米是生食餐,符合NRC、AAFCO寵物營養標準,讓毛小孩可以放心長期食用。

raw-food-diet-for-dogs

 

● 汪喵沙西米是什麼?

汪喵沙西米生食餐(狗狗版貓咪版是專為犬貓設計的生食餐。有別於飼料、主食罐這類經過加工後的食品,生食餐是利用最原始的食材,經過嚴格的營養調配後,所製作而成,可以避免食物加熱後營養的流失,保持食物最完整營養,讓毛小孩吃「真正」的食物。

「汪喵沙西米」率先採用 HPP超高壓低溫滅菌技術,能在不破壞營養素的前提下,保證食材的安全與營養,解決飼主對於寄生蟲、細菌的疑慮,也因為經過HPP滅菌,汪喵沙西米可以冷凍保存1年、冷藏2天噢! (當然還是建議即早食用完畢) (註二)

註二、汪喵沙西米經過HPP超高壓滅菌,生菌數遠小於衛生署最嚴格的 生魚片食品衛生標準 唷 (這也是之所以叫做汪喵沙西米的原因 ^ω^)

 

● 為什麼要吃汪喵沙西米生食餐?  對健康的益處?

1. 消化吸收更好,便便量少且不臭

乾飼料、罐頭或熟食在加熱的過程中,容易造成許多營養素被破壞殆盡,蛋白質經熱變性後的消化吸收性較差,尤其乾飼料經過更繁複的層層加工(碾碎、加溫、賦形、烘烤、乾燥),較難消化吸收。

而生食接近犬貓自然的飲食,保有食材中完整營養,避免加熱造成營養流失。生食的結構和營養更容易消化吸收,毛小孩食用後糞便量明顯減少30%以上、臭味也大幅降低,改善腸胃敏感易軟便的情形,有益免疫系統健康,讓毛小孩充滿活力、毛髮亮麗。

 

2.  健康的皮膚和毛髮

餵食汪喵沙西米生食餐一段時間後,會發現犬貓皮膚和毛髮健康有可見的改善,生食餐中含有豐富的天然營養食材和omega-3。透過自然營養易消化的生食,不但幫助皮膚和毛髮健康,也避免許多犬貓對穀物過敏所導致的皮膚狀況。

 

3.自然的體重控制

生食含有豐富的優質動物性蛋白質、低碳水化合物,符合肉食動物犬貓的生理需求,避免高碳水化合物食物所引起肥胖或糖尿病等問題,而生食中的優質動物性蛋白質,也能讓犬貓更加有活力、較為精實。

乾飼料由於製程所需,必須加入大量碳水化合物,但犬貓肉食動物的生理構造不適合吃大量碳水化合物,難以消化,也容易引起肥胖和糖尿病等問題。

 

4.牙齒健康及改善口臭

乾糧等食物所含的高碳水化合物,容易沾附在牙齒上形成牙菌斑,而生食中低碳水化合物,改善此情形,並且減少口臭狀況。

*** 小小提醒:毛小孩就像人類一樣,無論吃任何食物都需要刷牙維護牙齒健康喔!

04

 

5. 透過自然食物攝取充足水分

許多長期以乾糧為主食的犬貓因長期攝水不足,導致泌尿系統疾病。而生食餐可讓犬貓透過自然的食物攝取充足水分,有益腎臟及泌尿系統健康。

 

6. 營養完整均衡符合NRC成幼犬貓營養標準,避免過度加工養分流失

汪喵沙西米生食餐 沒有經過像乾飼料、罐頭繁複的加工處理,也沒有因加熱而破壞營養成分,保留食材最完整豐富的營養,符合最具公信力的NRC成幼犬貓營養需求標準,避免不必要的香料、防腐劑&人工添加物,以免造成毛小孩身體負擔。

06

 

7. HPP超高壓殺滅細菌和寄生蟲

一般生食餐的冷凍處理無法殺滅細菌、病毒和所有寄生蟲,HPP超高壓處理 能有效滅活細菌病毒和寄生蟲,保有完整營養,每批生食餐出貨前都經過生菌數檢驗合格,讓主人們餵得放心,毛小孩吃得開心。

 

07

 

8. 嚴選人食用等級優質食材、公開透明、價格實惠

汪喵星球嚴選優質食材&營養品,公開透明檢驗報告、營養分析和食材進貨單,並將通路商抽成費用直接回饋給毛拔麻,給重視飲食健康的飼主更優質的選擇,更讓毛孩能以最實惠的價格享受健康的生食餐! (有毛拔麻肯定我們說,汪喵沙西米生食餐比許多主副食罐或生鮮食都更實惠唷!)

08

 

● 汪喵星球:專業獸醫&營養師團隊幫你解答

汪喵星球的團隊裡有專業的獸醫與營養師團隊,為了讓毛小孩們吃得更好,汪喵一直持續不斷努力,希望能將優質生食餐推廣給所有家長,降低大家進入生食餐的門檻。

汪喵星球的粉絲團上有營養師隨時解答大家食用上、轉食上的問題!如同我們的堅持「唯有公開透明,產品背後暗藏的陰影才可能會消失」,我們期待每一位毛把拔馬麻透過了解生食餐,進而選擇汪喵沙西米!

 

 

arrow
arrow

    汪喵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