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4-e1543921512209.jpg

大家好,我是營養配方師 蔡銘。
擔任營養配方師後,接觸到許多毛孩家長與貓咪狗狗,常常遇到免疫相關的問題諮詢。
「氣溫驟變,毛孩容易因為自體免疫力不足而引發感冒」
「許多毛孩正受 黴菌、口炎、腫瘤 等困擾」
除了心疼之外,心情也是滿滿的不捨。
於是我開始思考,要如何為毛孩從根本「提升整體免疫力」?


常常被忽略的免疫力
免疫力往往被忽略需要保養,不像眼睛和關節容易被注意,但其實免疫力是維持身體健康運作的重要系統。生病的毛孩有時為了控制病情,需要長期服用藥物。但藥物會引起許多副作用,也因此想研發一款成分天然、提升整體免疫力的產品。
📝適合那些毛孩呢? 生病的毛孩像是感染黴菌、腫瘤、口炎等。要提升自體的免疫力,才有健康的免疫系統和細胞,幫助身體修復。而免疫力較低的幼、老年毛孩 或是 一般毛孩也都可以作為日常保養和營養補給,尤其是在換季以及環境轉換,這類容易感冒的時期,非常適合給毛孩補充。


好的保健品 = 頂級來源 + 有效攝取量
為毛孩做健康保養,我堅持「頂級來源」與「有效成分」兩大原則。
像是幫助免疫力的乳鐵蛋白,除了有飼料、食品等級之分,雜牌和世界大牌,無論是價格與品質都有極大的差異,但卻少有產品把成分來源標示清楚,所以汪喵選擇來自世界頂級專利大廠。
📌-美國Polycan™ 專利黑酵母
藉由專利製程所產出的高品質黑酵母發酵萃取物 (富含多種β-Glucan) 品牌產品,能幫助增進免疫力及維持皮膚健康,且獨家獲得骨質疏鬆症 (osteoporosis) 相關的美國專利以及FDA安全性認證 (GRAS)。
📌-美國 WELLMUNE 專利 β-1,3-1,6 聚葡萄糖
以專利技術提取出的β-1,3-1,6 聚葡萄糖(gluco polysaccharide),是有效且安全的防護機能食材。
📌-日本森永專利 乳鐵蛋白
乳鐵蛋白可以維持吞噬細胞、殺手細胞、腫瘤破壞因子(THF-a)及介白值(Interleukin-6)的活性與健康。
SLP016為日本森永乳業所開發製造的乳鐵蛋白,20000公斤牛奶僅能製造1kg乳鐵蛋白。
📌-澳洲專利 Marinova 水冷萃取有機褐藻糖膠
來自「澳洲-塔斯曼尼亞」乾淨海域的褐藻,獨家冷水萃取技術,完整保留活性與多醣結構。
褐藻糖膠是由褐藻中黏滑成分所萃取出的一種水溶性纖維,帶有豐富的硫酸基,因此具有較優的保健效果。可強化生理機能、增強保護力,並且強化細胞,維持身體健康。


預防勝於治療,日常保養不可少
許多家長們都很有保健觀念,但市售保健品牌很多,真正要挑選時卻發現不僅有效量標示不清、連原料成分來源都沒有清楚標示,讓同樣身為家長的我,無法安心選擇。汪喵公開透明原料品牌來源、成分有效含量、濃度檢驗報告等,讓毛拔麻可以快速分辨,毛小孩也不再只是吃心安。
身體免疫力提升除了頂級來源,另一個關鍵是攝取達到有效量才會有效,且免疫問題相當多元,所需補充的營養也不同,汪喵選擇 複方可以更完整且全面給予幫助。溫和地幫助毛孩提升整體免疫機能健康、提升自體免疫力。
想為貓貓狗狗做保養❤️,就從免疫力開始吧👉http://bit.ly/2BGim3j

免疫力保養粉_日誌slid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喵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