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研發日誌-肉蓉罐.png

為什麼市面上的主食罐,大多是肉泥狀的呢?你家的貓咪也是不太會舔食肉泥,喜愛肉塊的嗎?那麼這款全新的肉蓉罐可能很適合你家貓貓。

為什麼我們要研發這款肉蓉罐?
市面上大部分的主食罐與生食餐,為了達成營養品添加的需求大多以泥狀為主,因此在推廣濕食的過程中,汪喵一直收到許多毛拔麻的許願,希望能夠推出一款針對不會舔食肉泥、喜愛肉塊貓咪所設計的無膠低碳水主食罐,讓家裡的孩子也能享用濕食。


市售肉丁狀主食罐的疑慮
研究現在市面上少數肉丁狀的主食罐,幾乎全部都添加了澱粉、膠類及薯類作為黏著劑;在實際測試製作的過程中,也發現到,非泥狀的主食罐由於營養添加不易,可能會有營養不完整、熱量不足的疑慮,這些都是讓我擔憂、努力想突破的地方。


營養均衡的肉蓉主食罐
研發的過程遇到許多挑戰,最困難的部分莫過於讓肉蓉在不添加結著劑的狀況下能夠扎實有嚼勁,此外,如何在有限的容量中提供足夠的能量,也讓我們耗費心思!經過超過半年的失敗與測試,終於成功將貓咪所需的營養藏進軟Q的肉蓉粒中,促成了這款嚼嚼罐頭的誕生。

汪喵堅持使用天然食材,將這款市面上獨一無二,耐嚼、清爽、內容充實的罐罐,呈現給喜愛咬咬的貓孩!


馬上逛逛👉 市面上第一款,肉蓉主食罐

肉蓉罐Slider.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喵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