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犬貓吃生食餐、生肉餐,這樣的「寵物生食概念」(Raw Feeding),在歐美國家已風行多年,近幾年也在台灣逐漸普及,市售可選擇的商業品牌也正逐漸增加。

不過,也有部分報導跟國際期刊指出,寵物吃以生肉為基礎的日常飲食(簡稱RMBDs)會造成潛在風險,也因此讓許多飼主非常擔心。

究竟讓狗狗和貓咪吃生食餐,需不需要擔心寄生蟲和細菌呢?是不是一個好的選擇呢?

CAT.jpeg

 

犬貓生食大哉問

Q.「生食沒有煮熟殺菌,毛孩真的能吃嗎?」
Q.「狗狗、貓咪會不會把寄生蟲也吃下肚呢?」

A.  汪喵營養配方師解答:
「生食」是最接近犬貓野外獵物型態的食物,由於未經高溫加熱與過度加工,比起飼料、罐頭、鮮食,更能完整保留天然食材中的營養,對犬貓來說是最好吸收消化的食物。
不過,選擇生食時必須要注意:「營養是否完全」「肉品來源是否經過檢驗」「製作環境衛生及溫度管理」

若沒有達到上述三個條件,生食反而可能從最佳的食物,變成最糟糕的主食。為自家寵物挑選商業生食或自製生食時,都請務必注意唷!

 

汪喵沙西米】小檔案

汪喵星球」出品的汪喵沙西米,每批犬貓生食餐/生肉餐都經過高壓滅菌處理,滅除細菌與寄生蟲,比人吃的生魚片更乾淨安全!
汪喵為了堅守最棒品質的主食,不惜使用成本極高的高壓滅菌技術,把生食中的蟲卵、細菌壓死。從製造到出貨全程低溫,生菌數比新鮮現撈的生魚片還要低,連幼、老或生病犬貓都能安心食用!

汪喵堅持將每批汪喵沙西米都送檢驗,合乎標準才上架販售,確保所有毛孩都能收到安全健康的生食餐。
所以毛拔麻們,放心選擇汪喵沙西米 ,讓毛孩試試最營養均衡、不過度加工的健康飲食吧!

生食比生魚片乾淨.jpg

 

【汪喵沙西米】產品三大保證

★ 最均衡!獸醫師與配方師把關,營養符合NRC/AAFCO成幼犬貓營養標準
★ 最安心!採用高壓滅菌技術,留存食材完整營養,同時殺除細菌與寄生蟲
★ 最貼心!汪喵星球營養配方師駐站,第一時間為毛拔麻解答餵養相關疑問

 

3 (1).jpg

 貓咪專用生食餐 

 

14.jpg

 狗狗專用生食餐

arrow
arrow

    汪喵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