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售的商業生食餐/寵物生肉餐解凍後,生肉泥裡會有紅色的血水
有些毛拔麻會選擇濾掉血水,再把生食給貓咪狗狗吃。不過,這究竟是不是正確的做法呢?

1.png

 

⚠️問題:生食餐解凍之後,肉泥中出現的紅色血水,到底能不能給毛孩吃呢?

☑️答案:血水裡含有犬貓身體所需的「水溶性營養」,對貓咪狗狗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千萬別倒掉囉!

🔍汪喵詳解:
汪喵沙西米生食餐 (狗狗配方貓咪配方) 的製作過程未經高溫,而是採用高壓滅菌處理,因此許多不耐高溫的營養素,都能在冷凍狀態下被穩定保存、不受破壞,是毛孩最棒的日常主食!

解凍生食餐時,肌肉中的水份會在退冰時釋出,部分水溶性營養素肌紅蛋白也會跟著留在血水中,例如:維生素C、B群、牛磺酸,所以血水可是非常營養的。
千萬別不小心把這些營養倒掉了,要和肉肉一起吃光喔!

🚀 配方師叮嚀:
血水可以與生食餐的肉泥攪拌均勻再上菜, 讓毛孩吃到的每一口生食餐,都含有完整營養 ❤️

汪喵沙西米—犬貓專業冷凍生食

 最均衡!獸醫師與配方師把關,營養符合NRC/AAFCO成幼犬貓營養標準
 最安心!採用高壓滅菌技術,留存食材完整營養,同時殺除細菌與寄生蟲
 最貼心!汪喵星球營養配方師駐站,第一時間為毛拔麻解答餵養相關疑問

▼狗狗專用生食餐▼

新手包產品圖2.jpg

▼貓咪專用生食餐▼

新手包產品圖3.jpg

 

arrow
arrow

    汪喵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