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毛拔麻好,我是汪喵星球的營養師 

一路上,從 《汪喵沙西米生食餐》 的研發到現在,已經有許多原本吃乾乾的毛孩們,靠著毛拔麻們的努力轉食成功,並改善身體健康,心裡真的很開心!

犬貓的生理構造很需要濕食,對身體、腎臟及泌尿系統健康都很重要,因此我們希望能多推廣濕食對貓咪、狗狗的重要性,幫助毛孩透過自然營養的食物,變得更加健康有活力! 

汪喵想研發寵物主食罐的原因
營養均衡、不含複雜添加物的生食,對犬貓而言是極佳的食物選擇,但相對味道也較清淡。( 相關閱讀:為什麼貓咪應該吃生肉?  為什麼狗狗應該吃生肉? )

大部分狗狗可以較快適應生食,但貓咪們多半需要一點時間才能適應,特別是從乾乾轉濕食的貓孩們。在轉食期間,毛拔麻們可以適當的搭配主食罐,幫助貓咪們慢慢進行轉換。( 相關閱讀:如何成功幫寵物轉食?五個轉食小秘訣  )

除了協助轉食,在平日需要外出,不方便餵生食的時候,寵物主食罐也是很好的選擇唷!但是,市面上的主食罐普遍存在著許多健康疑慮,因此我和汪喵星球的夥伴們,萌生了研發犬貓主食罐的構想。 

市面上主食罐最具爭議性的部分

  • 動物副產物
  • 膠類:卡拉膠、瓜爾豆膠、黃膠原
  • 人工添加物:K3(脂溶性維他命)、三聚磷酸鈉、色素
  • 罐頭材質:BPA(環境賀爾蒙)

 

試想,讓毛小孩把不健康的膠當飯吃,其實是很奇怪的事情,對吧?另外,在寵物食品中常見碳水化合物過高、蔬果過多......等問題,這些也是我和夥伴們希望解決的。

我們想使用來源公開透明的優質肉品,製作一款完全無膠、無BPA、K3、三聚磷酸鈉、色素......等不良成分,配方符合貓咪&狗狗 (肉食動物) 生理需求,碳水化合物富含優質動物性蛋白質營養均衡的寵物主食罐。

毛小孩是我們的家人,值得最好、最自然營養的食物!秉持著「健康的寵物飲食不該是奢侈品」的初衷,汪喵夥伴們站在同為毛拔麻的角度,我們希望能用最好的材料&最適合的配方製作產品,並以實惠的價格提供給毛拔麻們,不造成飼主負擔,讓毛小孩可以吃的更好,陪我們一起到老。 
 

研發正在進行中,近期會陸續在《汪喵星球》的 官方FB粉絲團 上告訴毛拔麻最新狀況。希望各位毛拔麻也能給予汪喵意見、一起討論唷!

 

讓我們一同做出最棒的寵物主食罐!!

汪喵星球-主食罐開發.jpg

▲失敗再多次,也要繼續努力嘗試,為了心目中對毛孩健康最好的主食罐 (Fighting!!!)

arrow
arrow

    汪喵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